[問卦] 內湖淹水不是馬上就退嗎?

作者: f12345678900 (旅行的意義)   2026-06-26 01:15:41
https://i.imgur.com/9pxNhiX.jpeg
https://i.imgur.com/sNoyLoc.png
https://i.imgur.com/sPOceUa.jpeg
2~3小時內水就全部退光了
到底是誰一直洗應該停班停課
不然就是說台北人為啥都不給說 是不是雙標
3小時內就退了 是要說啥
雖然有些店家還是有災情 不過也沒到停班停課的標準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