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內湖淹水不是馬上就退嗎?
作者:
f12345678900
(旅行的æ„義)
2026-06-26 01:15:41
https://i.imgur.com/9pxNhiX.jpeg
https://i.imgur.com/sNoyLoc.png
https://i.imgur.com/sPOceUa.jpeg
2~3小時內水就全部退光了
到底是誰一直洗應該停班停課
不然就是說台北人為啥都不給說 是不是雙標
3小時內就退了 是要說啥
雖然有些店家還是有災情 不過也沒到停班停課的標準阿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女35歲後會緊張嗎
SkankHunt42
[問卦] 執行秘書有多大?
emperor
[問卦] 降水預報 三蘆 萬華 跟北海岸有達標吧?
swommy
[問卦] 六日台北放假的機率是多少
bang59487
[問卦] 高雄颱風假的連續天數紀錄?
cc711
[問卦] 第一手天元那個是出來幹嘛的?
HidekiRyuga
[問卦] 早上起床看到台北停課的機會有多少
GKKR
[問卦] 海賊王這糞作還要重製喔?
OPPAISuki
[問卦] 高雄都放假了 還要再討論內湖淹水嗎?
enlong777
[爆卦] 台南停班停課
ooyeo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