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00:27:55我真的覺得最噁心就是拿死後魂魄說故事
中國的小說
如果說你們無神論 沒有靈魂觀念
人死後就消滅
那又有什麼人魂可以煉就法器
不是無神論 無靈魂論?
有靈魂論 又要把靈魂
做成一套只有作者本人能讀懂的規則
而且沒有審判?
中國古典小說
人死了有靈魂 那就飛往封神台
或被十八殿閻王審判
怎麼又能被利用?
你知道基督教文明的小說 從不寫靈魂可以直接飛升嗎?
你們說 是不是中國人
其實也知道 他們活著時的作為
如果沒有靈魂 那就是賺到
如果有靈魂 肯定被十八殿閻羅折磨償還罪惡
根本過不了自己良心那一關?
所以才有這麼多離譜的網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