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幹你娘不要再炒鮮乳了啦
作者:
forgenius
(否雞)
2026-06-26 00:18:58
幹幹幹幹幹幹
媽的不要再炒鮮乳議題了好不好
搞得現在大家都會看UHT還是72度殺菌
操!!
最近晚上去買鮮乳
我平常在買的福樂都被買完了幹
只剩下光泉林風營幹跟爆難喝的鈣多多
這樣林北是要喝什麼啦幹
他媽不要再炒鮮乳了好不好
媽的
有沒有喝個真正鮮乳怎麼這麼難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如果明天早上起來變成波妞怎麼辦?
jimlexus
[問卦] 屏東是要滅頂了是嗎??
Beanoodle
[問卦] 為什麼桃園機場每天都可以這麼亂?
smilekekeke
[問卦] 健身房甲甲拿吹風機貼冷屁股!
BMWi3
[問卦] 台灣怎麼變成一下大雨就淹水的?
OPPAISuki
[問卦] 為何其他國家早餐店沒有像台灣這麼多間?
getlonely
[問卦] 吳尊行李遭國泰航空寄丟
a22663564
[問卦] 周星馳在大陸是不是橫著走?
TCG0227
Re: [新聞] 微風廣場祭狠招!要求北車廠商下月全部拆
frog20605
[問卦] 南部防災是不是屌打台北啊
bang594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