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幹你娘不要再炒鮮乳了啦

作者: forgenius (否雞)   2026-06-26 00:18:58
幹幹幹幹幹幹
媽的不要再炒鮮乳議題了好不好
搞得現在大家都會看UHT還是72度殺菌
操!!
最近晚上去買鮮乳
我平常在買的福樂都被買完了幹
只剩下光泉林風營幹跟爆難喝的鈣多多
這樣林北是要喝什麼啦幹
他媽不要再炒鮮乳了好不好
媽的
有沒有喝個真正鮮乳怎麼這麼難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