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人類去得了月球 去不了南極?

作者: MeiHS (囧)   2026-06-26 00:06:59
有葛類似的疑問:人類相較於對太空的未知,比自己地球的海洋還要少
聽起來就好像哪裡..怪怪的 深空明明就超級大,對吧
結果窩去問AI
AI的解答大致是:太空vs.深海
相當於 已知的廣闊vs.未知的狹窄 在於可探測性/可觀測性
至於南極,要是人口真的繼續爆炸,往南極洲沿岸蓋大遍居住區 大概也不是不可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