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何人類去得了月球 去不了南極?
作者:
MeiHS
(囧)
2026-06-26 00:06:59
有葛類似的疑問:人類相較於對太空的未知,比自己地球的海洋還要少
聽起來就好像哪裡..怪怪的 深空明明就超級大,對吧
結果窩去問AI
AI的解答大致是:太空vs.深海
相當於 已知的廣闊vs.未知的狹窄 在於可探測性/可觀測性
至於南極,要是人口真的繼續爆炸,往南極洲沿岸蓋大遍居住區 大概也不是不可能
繼續閱讀
[問卦] 阿嘎越活越像Cheap??
psychohero
[問卦] 台灣吃素的人算是很多嗎?
getlonely
[新聞] 歐洲成暖化最快大陸!把抗熱希望寄託在「大麻」原因曝
hihihihehehe
[新聞] 民進黨共諜案二審全輕判 民眾黨酸:綠
mongi
[問卦] 台女35歲後會緊張嗎
peanut0823
[問卦] 高雄那麼棒,為什麼不搬去高雄住?
jacknavarra
[問卦] 聽雨聲是好睡還是難睡
ffreakk
[問卦] 貧富差距大是不是幹話
SAGIN
[問卦] 為何人類去得了月球 去不了南極?
a111111
[新聞] 討論功課突變狼!男大生「強摸男同學下
BMWi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