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謝師宴要去ㄇ

作者: postpost (巴洛克)   2026-06-25 23:43:39
※ 引述《sweet79731 ()》之銘言:
: 明天晚上謝師宴啦
: 主委說有去的繳1000
: 沒去的也要分攤老師餐費150
: 說明天還可以繳錢參加
: 要去ㄇ
大學的嗎?
可以去
贊成去
有一次在台北某老牌飯店吃飯
夏天了
回程時在一樓大廳停留了一會兒
看到年輕大學生
為了參加謝師宴
每個都買西裝來參加
女生也是打扮隆重
感覺就是邁入社會做預備
好特殊好有儀式感
大家一起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感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