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軟體要跳槽硬體很容易吧?
作者:
BBQ2591
(BBQ2591)
2026-06-25 23:29:09
欸欸
和做硬體的同事閒聊啦
他說硬體其實很簡單
每一個零件就代表一個功能
硬體就是把你想要的功能
用零件組合起來
就完成了
啊幹 那不就
和寫code一樣
我也是 import/include
一堆工具進來
每一個工具就代表一個功能
用這些工具把想要的功能
用語法表達出來
就是軟體啊
聽起來 做法都一樣啊
那寫軟體的要跳槽硬體
是不是很簡單啊
的卦?
繼續閱讀
[新聞] 鄭麗文重批政府捨大陸市場 宣傳巴黎賣芒
o02852six
[問卦] 以前的偶像見面會都不用收錢? 現在要?
aitt
[問卦] 高雄淹水是雨量太大,台北淹水是治水不力
tigotigo
[新聞] 紙糊的?男童傘尖刺破河南觀景台玻璃 工
iamshana
[問卦] 有人搭公車遲到的嗎〓〓?
Marle
[問卦] 蘋果大漲 台股上看 6萬點?
callhek
[新聞] 台灣芒果紅到法國 農業部:德、荷、義都
MeiHS
[問卦] 內湖淹水八卦反而蠻容忍的?
GT3RS992
[問卦] NISSAN GTR和奔馳大家比較想買那種?
monstermimic
[問卦] 今年的獨角仙是不是特別多
victor877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