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軟體要跳槽硬體很容易吧?

作者: BBQ2591 (BBQ2591)   2026-06-25 23:29:09
欸欸
和做硬體的同事閒聊啦
他說硬體其實很簡單
每一個零件就代表一個功能
硬體就是把你想要的功能
用零件組合起來
就完成了
啊幹 那不就
和寫code一樣
我也是 import/include
一堆工具進來
每一個工具就代表一個功能
用這些工具把想要的功能
用語法表達出來
就是軟體啊
聽起來 做法都一樣啊
那寫軟體的要跳槽硬體
是不是很簡單啊
的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