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時雨量太大就是會淹水,這有啥好吵的?

作者: Ruhaha (阿洗勒)   2026-06-25 22:07:08
現在極端氣候,常常一下就是暴雨,那你時雨量大過排水的極限,不是本來就會淹水嗎?不管南部還北部都一樣,這到底有啥好噴的?除非積水超過太久還沒退,那才是水溝沒清該噴啊,大家說對不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