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時雨量太大就是會淹水,這有啥好吵的?
作者:
Ruhaha
(阿洗勒)
2026-06-25 22:07:08
現在極端氣候,常常一下就是暴雨,那你時雨量大過排水的極限,不是本來就會淹水嗎?不管南部還北部都一樣,這到底有啥好噴的?除非積水超過太久還沒退,那才是水溝沒清該噴啊,大家說對不對
繼續閱讀
[問卦] 蘋果Mac及Pad調漲
a22663564
[問卦] 明天台北放假是不是對大家都好?
ppmaker
[問卦] 居軟又來八卦板了?
ahobo
[新聞] 藍白合陷僵局?嗆國民黨別「整碗端去」 柯文哲:小草不一定
JinCheng5566
[爆卦] 淡江大橋人行道長痘 交通部出面說明啦
psychohero
[問卦] 有沒有老師說你這輩子不會有出息的八卦?
tga123
Re: [問卦] 有人讓茶魚倒貼的經驗嗎
moebius2
[問卦] 阿嘎是不是表現了完美的公關
x747
Re: [問卦] 有人讓茶魚倒貼的經驗嗎
soheadsome
[問卦] 下暴雨大家開車就很peace?
Padfone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