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Gemini是否是美國豆包?

作者: cpz (我是閃亮亮的鑽石)   2026-06-25 21:13:19
家人們,晚上好!
最近這2個月,Gemini堪比智障,
對岸同胞狂酸猛酸,
連最近有可能要釋出的3.5 pro因為token上限增加,
是AI模型中最大的,還被比喻成水肥車,
https://i.imgur.com/YS3WBjK.jpeg
Gemini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祖國同胞真的話糙理不糙ㄚ
幹你娘垃圾Google,收完錢就降智,
我操你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