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Gemini是否是美國豆包?
作者:
cpz
(我是閃亮亮的鑽石)
2026-06-25 21:13:19
家人們,晚上好!
最近這2個月,Gemini堪比智障,
對岸同胞狂酸猛酸,
連最近有可能要釋出的3.5 pro因為token上限增加,
是AI模型中最大的,還被比喻成水肥車,
https://i.imgur.com/YS3WBjK.jpeg
Gemini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祖國同胞真的話糙理不糙ㄚ
幹你娘垃圾Google,收完錢就降智,
我操你媽!!!
繼續閱讀
[問卦] 操他媽現在是南部人命比較高貴就對了啦
pptsuck
[新聞] 媒體預知北檢傳喚理由?黃國昌批:當事人都不知道原因,為
emuless
[問卦] 內湖車主有保天災險嘛
a22663564
[問卦] 台日是不是要建交了?
rondox
Re: [新聞] 全球超級電腦榜單 台灣11套系統上榜總
Arrogance
[問卦] 「共諜就乖乖抓去關啦!」 怎麼反駁?
super1314159
[問卦] 學姊搭我的肩膀頭靠著是什麼意思
herex
[新聞] 你一天其實吃了3顆蛋?現代人「隱形蛋」
gearty
[新聞] 蔣萬安治水牛皮吹破?苗博雅曝內湖淹水
kinjk01
[問卦] 我老婆小茉怎摸了?
a1111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