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中國GDP永遠超不了美國了...
作者:
YAYA6655
(YAYA)
2026-06-25 20:16:39
名目GDP要超越美國是不可能的
因為是美金計價阿
那美金計價你想喔,美國自己可以印美金,然後他的負債利息也算在GDP裡面
借越多,花越多,GDP越高,一直印印到現在人均收入八萬美金
以前我去美國時他們是四萬多美金,美國公司員工就他一個工作養全家
現在平均收入八萬美金,根本不可能養全家了
照美國這個舉債花錢手法,過幾年他的GDP人均大概就十五萬美金了
意外嗎?驚喜嗎?你把他想成是希臘跟阿根廷就對了。
差別是他有本事一直印錢。
繼續閱讀
[問卦] 怎麼一直有外送茶寄信過來啊(′-ω-‵)
hondata
[問卦] 大雨 金智娟
xinyi101
[新聞] 賴總統:總預算案還沒過 正值雨季拿什
peterlin495
Re: [問卦] 捷運站特赦組織怎麼越來越多人?
end56
[新聞] 與台斷交後「宏國逾65家蝦業公司倒閉」
lamigo
[新聞] 垃圾可每年發電34億度 環境部獎勵循環績
noposo
Re: [問卦] 迪士尼公司是不是把泰國當成臺灣了?
kingmusk
[問卦] 為什麼印度無法像中國那樣
NUMB43
[問卦] 手機網路吃到飽有隱藏上限嗎?
night820
Re: [問卦] 為什麼中樂透頭獎的人,大多下場都很慘?
nxdw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