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迪士尼公司是不是把泰國當成臺灣了?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6-25 20:10:09
※ 引述 《kevin19528》 之銘言:
: 泰國即將迎接第七座迪士尼
: 不對吧
: 第七座迪士尼應該在臺灣花蓮才對阿
: 外國人常常把泰國跟臺灣搞混
: 迪士尼公司在決策的時候
: 是不是把Thailand當成Taiwan了
: 臺灣在武漢肺炎時是多麼幫助世界
: 世界難道都忘了嗎
: 臺灣近年來的所作所為完全值得一座迪士尼吧
: 有沒有迪士尼公司是不是搞錯了的卦
: Taiwan can help!!!
是外國普通人聽到台灣會以為是泰國
可能在他們眼裡是都長差不多
但亞洲第一大觀光大國就是泰國
外國人超愛去 所以蓋在泰國超合理
搞不好用不了10年
泰國觀光和影視文化輸出的影響力 就屌虐台灣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