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覺得七年級已婚高職女比單身女醫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5 18:32:47
個人同溫層
7年級已婚女 不管是什麼學歷
都過得比單身女醫幸福
因為7年紀男生 是最容易拿捏的一代
社會都幫你規訓好了
綠帽龜 老婆奴 兒女奴
三重身份 就這 還討不到老婆
男人 六年紀大男人主義 八年級躺平利己
都不如七年級好奴役
而且七年級女生競爭壓力小
一半被女拳綜藝洗腦不婚不生
剩下的低學歷文組女肯嫁 隨便嫁都不會太差
八年紀男可能就非理組高學歷女不娶了
七年級單身女醫怎麼賺錢怎麼高昇
絕後的痛苦常常是有口難言
所以你看不婚不生女拳仔都特別變態
下屬是公主 她也能霸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