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Rammstein怎麼那麼讚

作者: sarcatsm (Lithium)   2026-06-25 18:30:00
如題啦
小妹以前只聽過Du Hast
覺得不錯聽 有點洗腦
最近對德文很感興趣
所以通勤時就播了Rammstein的熱門歌
聽到Deutschland
發現媽呀非常好聽 真是有夠讚的
Engel一開始不喜歡那個口哨聲
但後來發現低音跟鼓很讚
越聽越喜歡
後來又聽到 Mein Herz Brennt
有種歌劇感 好聽
有沒有Rammstein哪首最讚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