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爆卦] 中國大陸發電裝機容量突破40億千瓦
作者:
blue155305
(勇者胖虎)
2026-06-25 17:44:50
2024年的時候,跟大陸的朋友從濟南一路向
西開車旅遊,沿途不知道經過哪裡,看到他們
滿坑滿谷的光電板以及風機,就感覺台灣那點
面積想搞綠電真的很蠢,風電光電沒有相當的
面積根本搞不起來,核能才是出路。
可惜我忘記拍光電板的照片,那個規模真的非
常震驚,相對台灣那點規模根本就是搞笑
https://i.imgur.com/RIZAcUe.jpeg
繼續閱讀
[新聞] 再等等!12縣市豪大雨特報 沈伯洋、賴瑞隆
googolplex
[問卦] 阿翔為什麼沒人撻伐?
peanut0823
[問卦] 荷蘭客戶:你們南部下雨都會淹水嗎?
Miyanishi25
Re: [問卦] 中國GDP永遠超不了美國了...
SkankHunt42
Re: [問卦] 中國GDP永遠超不了美國了...
krousxchen
[問卦] 為什麼鶄障側翼長的都很畸形噁心?
cidexin
[問卦] 如果內湖會說話 第一句話是?
hondata
[問卦] 台鐵左營貓貓遊戲區沒經費要拆了?
yuki77
[問卦] 你媽逼的 怎麼才一天 全台一堆淹水新聞?
yoyoflag
[問卦] 第一次到香港有什麼好玩的?
Superxix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