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34歲處男想談戀愛該怎麼辦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5 17:06:13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放棄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
只會被當韭菜
反正努力也交不到 一開始就放棄比較舒服
多餘的錢買股票 賠錢也爽
談戀愛我玩不起 人家經驗都比我多
我玩個屁 建議放棄 發發廢文就好
※ 引述《e741000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之銘言
: 之前經過前公司 看到變成人妻的前女同事
: 想到我還是處男 沒談過戀愛
: 突然悲從中來 交友軟體無聲卡
: 聯誼被當怪人
: 34歲處男該怎麼談戀愛
: 有無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薹北臺北台北苔北哪個才是對的?
notimenofree
[問卦] 替代役結訓可能每年教召喔?
zqAI3yGOAT
[問卦] 你去中國,覺得很棒,為何回來?
wusbetz
[問卦] 從跑步機換到另一台是什麼運動秘笈嗎?
zephyr105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GKKR
[問卦] 34處男問如何和女生聊天我是木頭怎辦
aabbcc520
Re: [問卦] 「男孩要窮養」是不是假議題?
xvited945
[問卦] 外送員下雨天就不跑嗎
poeta
[問卦] 大奶老婆要求錢給她管 你可以接受嗎
intrepid123
[問卦] 很多人在家用投影機當螢幕嗎?
jennieofb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