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34歲處男想談戀愛該怎麼辦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5 17:06:13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放棄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
只會被當韭菜
反正努力也交不到 一開始就放棄比較舒服
多餘的錢買股票 賠錢也爽
談戀愛我玩不起 人家經驗都比我多
我玩個屁 建議放棄 發發廢文就好
※ 引述《e741000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之銘言
: 之前經過前公司 看到變成人妻的前女同事
: 想到我還是處男 沒談過戀愛
: 突然悲從中來 交友軟體無聲卡
: 聯誼被當怪人
: 34歲處男該怎麼談戀愛
: 有無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