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毒駕垃圾,影片裡臉都要打碼?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6:48:02
你要對被害人打碼 我覺得應該的
要保護被害人大家都沒意見
但這些騎車開車的吸毒垃圾
你打三小碼
人贓俱獲現行犯 又不是嫌疑犯,保護三小?
另外你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這垃圾人有問題 大家才能遠離避免受害吧?
為什麼毒駕垃圾,影片裡臉都要打碼?
是方便讓他們再撞下一堆人嗎?
有沒有貓貓
https://i.mopix.cc/lrgHad.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