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不買股票的是不是虧了?

作者: HTC92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2026-06-25 16:40:46
股市22年來最好
不買股票的人
是不是虧了?
虧大發了
你說你
怎麼不早買
不買多一點呢
有沒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