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義交因該是沒錢領 為什麼有人每天站?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5 16:31:03
RT 我小武啦
每次每次經過某路口
都有人站
我之前以為是偶爾站
結果是每天 甚至於有不大的女性
我記得義交沒錢拿啊
還肯每天站的人是不是很偉大?
有木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