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臺灣鮮乳」新標章7/1上路 南農籲消費者

作者: kashima228 (承)   2026-06-25 15:02:13
我比較想知道
既然國產鮮乳這麼優質
為甚麼都要用跟保久乳接近的殺菌方式來作業呢?
既然這麼優質
應該用最不破壞鮮乳營養成分的方式來作業吧
不要跟我說什麼濃醇香啦
如果說殺菌方式都一樣
為甚麼只是因為包裝方式不同
為什麼紐西蘭/美國鮮奶進口到台灣不能叫鮮奶?
那這樣的意思是說
一樣的殺菌方式
因為台灣落後的包裝方式與環境所以沒辦法達到國外鮮奶的保存期限嗎?
好像不太對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