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當初沒自願申請替代役的人會不會後悔?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5 14:37:01
記得在約10多年前
當時好像是因為役男人數過多
政府就直接開放讓一般體位的人能申請替代役
中籤率大概是有申請的人就會上
報名人數也是非常多
不過也是有不少人還是選擇當一般兵
現在看新聞教召規則改成一次14天
而且最多會被召4次
等於衰的人一年直接被召56天
當初沒去申請替代役的人會不會很後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