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要大家住內湖的人是不是先知?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5 13:01:33
前一陣子
有一位綽號紅熊的同學
說大家直接住內湖
塞車問題不就解決了
那時候大家還笑他
今天總算還他清白
今天這個雨勢
不只塞車
我看很多人到內湖的公司或學校的時候
肯定全身濕
那麼如果你當初聽紅熊同學的話
住內湖
不就不用這樣跋山涉水通勤了嗎?
除了不會塞車 到達公司或學校過程中被淋濕的風險和被淋濕的程度
肯定比其他地區的人低
直接解決兩種問題
紅熊同學是不是得到了公道?
繼續閱讀
[問卦] 怎摸沒人把雨鞋做成皮鞋的樣子啊
cc02040326
[問卦] 黃仁勳的戰略是正確的嗎?
cc711
[問卦] 大阪達摩元祖串炸,在台灣開到倒店的八
u1114224
Re: [問卦] 有yt實驗過,台灣牛奶多久會壞嗎?
gyGirl
[問卦] 蔡阿嘎反擊:誰愛信中共媒體 就去信
Kazmier
[問卦] 台積電盈利被三星跟海力士超越??
pptsuck
[問卦] 新來的女同事長得很像楠木花菜
Uranus20
[問卦] 都在家上班就不用放颱風假了
tigotigo
[問卦] 民間資源回收場 是不是會坑人?
godshibainu
Fw: [閒聊] 歐洲5月份汽車銷售數據
yamatob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