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要大家住內湖的人是不是先知?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5 13:01:33
前一陣子
有一位綽號紅熊的同學
說大家直接住內湖
塞車問題不就解決了
那時候大家還笑他
今天總算還他清白
今天這個雨勢
不只塞車
我看很多人到內湖的公司或學校的時候
肯定全身濕
那麼如果你當初聽紅熊同學的話
住內湖
不就不用這樣跋山涉水通勤了嗎?
除了不會塞車 到達公司或學校過程中被淋濕的風險和被淋濕的程度
肯定比其他地區的人低
直接解決兩種問題
紅熊同學是不是得到了公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