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間裝了20~30罐1250ml的寶特瓶一袋,每個都確實地踩扁
一手拎著袋子,騎摩托車載去賣給民間資源回收場
結果賣........$2...台幣2元
資源回收業者說現在就這麼低,一副好似無奈但又傲嬌
(那為甚麼我總是聽人說資源回收很賺,買房房車)重點是
我今天在7-11看到台機器 https://i.meee.com.tw/BtQKE7V.jpg 問店員
只要5罐寶特瓶(比1250ml還小容量也可以)拿掉瓶蓋、外表包皮,不用踩扁
可以換........$1元購物金
照理7-11這種大企業搞機器,應該比在地到處都有的民間資源回收場,還摳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