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超貴的牛奶

作者: ericgary (艾瑞克蓋瑞)   2026-06-25 12:52:07
老實說只會抱怨毫無作為的人
基本上都是廢物魯蛇
薪水低就去找薪水高
工時長 就找工時低
覺得市區房子貴 那就通勤 時間換價錢
不然就租房子
車子可以買二手的 美國很盛行
我就拿股版抹布大來說
他自己知道其他工作薪水低
所以一直強調要去科技業
他自己就是Google 主管
薪水高工時低
同時又投資理財 資產破億
他會去思考怎麼做
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你真的不爽 不要光抱怨 去行動
去移民 打不過就加入
我以前也是窮 靠股票工作翻身 買房買車 每年被動收入破七十萬
現在也是看到廢物魯蛇整天抱怨
就覺得一個人窮一輩子是有原因的
思維佔90%
※ 引述《morgankhs (豪哥)》之銘言:
: 欸欸
: 為什麼台灣人
: 你們可以接受超貴的牛奶、民生用品
: 房子、車子甚至都是世界前幾名貴的
: 結果薪水是世界東亞低的前幾名
: 低薪、工時高、就業環境又差、職場霸凌
: 都沒人出來抗議嗎?
: 還是你們都能接受啊
: 有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