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進口貨本來就便宜?!台人為什買不到?

作者: sammy98 (軍)   2026-06-25 07:23:30
是這樣
前幾天的新聞說
「進口成品本來就比較便宜」
https://i.imgur.com/vbU42eC.jpeg
進口BMW X2 只要 120萬台幣
「進口成本本來就比較便宜」
https://i.imgur.com/hMLKlUy.jpeg
外國飛機機票比台灣便宜
「進口的成本本來就比較便宜」
外國的Toyota home 組合屋弄到好價格
「外國的成本本來就比較便宜」
https://i.imgur.com/DGujruM.jpeg
那為什麼台灣人買不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