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4月出生人數增18%「創7年新高」! 南韓

作者: mike110100 (羊羊)   2026-06-25 06:29:41
大家都誤會政府了
政府怎麼可能不知道 今年新生8萬人口左右
怎麼可能不知道 少子化是因為「房價」超級高
搞不好政府在下一盤「大棋」
抗中保台
積極備戰
製造衝突戰爭
「房價絕對崩爽爽」
房價崩爽爽後
那些有錢群體也不能去怪
「在美台灣臨時政府」
因為一切都是阿共的陰毛
積極推鍋
收割台灣
逃去美國
安全下莊
快快樂樂當美國人
「那台灣人怎麼辦?」
「什麼台灣人 ?早就給忘記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