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連鎖家電行送貨

作者: pinkbest (熊寶貝)   2026-06-25 05:08:02
各位好
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苦
單純送貨宅配
(每箱限定20公斤之內)
跟配送家具家電
哪個辛苦
家樂福燦坤這種大企業
家電什麼的送貨員也只有一組嗎?
怎麼會夠用呢
不想多花錢請人還是什麼呢
消費者必須等好幾天之後才能送到
效率似乎不太好
也不知道平時的銷售量如何
有無可能
某幾天都不需要送貨
人力閒置也不好
所以也不想多請人
另外
市面上家具 水果店
會有自聘送貨司機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