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7年級,小時無福利,老了面臨破產 可憐吶
作者:
ptt987654321
(低調)
2026-06-25 04:37:17
現在的小鬼
有班班有鮮奶
有免費營養午餐
不能打不能罵
現在的老頭
65歲過後
一堆超爽福利
節日爽領錢
就讓我想到
7年級
真他媽可憐
小時候被打到大
老了面臨破產
現在的老人福利絕對沒有
可憐吶
到底生來做啥的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各位與老婆愛愛時真的有愛嗎?
shala
[問卦] 日本最近一堆老藝人發新歌?
elec1141
Re: [新聞] 男手機掉高鐵軌道!吼保全「跳下去撿」
rich3826ex
[問卦] 小事也要弄到結樑子是什麼心態?
aitt
Re: [問卦] 其實AI泡沫...是可以預見的吧??
xzcb2008
[問卦] 原物料崩盤? 還是趕底?
crotexm
Re: [問卦] 其實AI泡沫...是可以預見的吧??
wangrg
[新聞] 沈伯洋切割制服地圖創辦人 粉專秀截圖:
Skyblueway
[問卦] 剛買在超商買真愛時光遇到老同學怎辦?
kauosong
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kingofsd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