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真假?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

作者: gigaman (pipi)   2026-06-25 01:23:30
以前認識一個女生,每天喝一罐一公升的豆漿,說可以長胸部,後來很久沒看到她了,不
知道有沒有效
※ 引述《Dinenger (低能兒)》之銘言:
: 聽說國外
: 肌肉佬超Man型男們
: 多數都不喝豆漿
: 不是不愛喝
: 是不喝豆漿!
: 因為豆漿
: 裡面有植物雌激素!
: 雌!激素!
: 也就說
: 喝豆漿會女體化?
: 越來越像個娘娘腔?
: 沒有男人味?
: 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啦!
: 難怪台男們
: 總覺得跟老外一比
: 就是少了那麼點陽剛之氣
: 就算練了肌肉
: 也只像個比較壯的0號
: 所以
: 豆漿真的那麼可怕嗎?
: 會讓人變娘娘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