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宜蘭人: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5 00:55:54
我朋友啦
宜蘭人
最近鮮奶鬧得沸沸揚揚
全聯又又又又又被炎上了
他突然在群組冒泡
說了一句:
「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
全聯是不得已才去的
是最後真的沒選擇的選擇
鄰居的家狗倒是很喜歡去門口蹭冷氣
你們也太可憐
愛去全聯又愛嫌
還沒得選
QQ
靠北
太嗆了吧
欺負我們沒有在地阿里不達超市嗎?
我在此呼籲
宜蘭人必須把喜互惠分享出來
憑什麼只有後花園的人在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