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深夜哪吃東西最好?錢都 吉野家 松屋 沒了?

作者: a874622 (流浪者)   2026-06-25 00:03:46
錢都深夜CP值算不錯只是高腳椅不適合三兩聚會
吉野家食材品質算可以 但還是不夠好吃精緻
松屋吃了幾次 品質跟便利店微波食物相比根本沒贏
麥當勞有開深夜嗎? 築間根本12點就不收客了人手永遠不夠
大家深夜都去哪吃好吃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