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現在領薪水的人錢還有人放銀行?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4 23:57:27
定存1%打死
最爛的市值ETF 8%都有吧
還有人往銀行放錢存錢?
這麼愛借錢給銀行?
上班族領薪水還有人不放ETF???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xzcb2008
[問卦] 健身完太亢奮睡不著
roy84211
[問卦] 窮帥哥會缺女友嗎〓〓?
Marle
[問卦] 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MoreLight
[問卦]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
Beanoodle
[問卦] 只想抽卡不想打進度正常嗎
GKKR
Re: [問卦] 台灣血壓計比日本還貴三倍
kimura0701
[新聞] 快訊/Uber Eats疑被當洗錢平台檢約談9
turndown4wat
[問卦] 徐閉當守門員 西羅 梅西還踢得進嗎
BlueBird5566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Miyagi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