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現在領薪水的人錢還有人放銀行?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4 23:57:27
定存1%打死
最爛的市值ETF 8%都有吧
還有人往銀行放錢存錢?
這麼愛借錢給銀行?
上班族領薪水還有人不放ETF???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