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作者: kusomanfcu (POE yea)   2026-06-24 23:44:14
※ 引述《daisy100 (hey)》之銘言:
: 【这就是重庆的就业现状,惨不忍睹!-哔哩哔哩】 https://b23.tv/kJgJAoL
: 老鐵們看過來,這是一位重慶本地小火
: 最近發出來的視頻
: 他說重慶人月工資三千都快窮死
: 夜景再漂亮都算黨的
: 大樓再高也是黨的
: 把韭菜的錢都割走了做面子工程
: 有屁用
: 你說呢,老鐵
超棒
http://i.imgur.com/aOEsKtJ.jpg
單身狗台灣人跑去買房 退休
是不是可以活的很爽?
http://i.imgur.com/icX9cse.jpg
http://i.imgur.com/i6qaK08.jpg
你說勒 ,老鐵?
推文說不用500萬還真的...
http://i.imgur.com/rl5giTs.jpg
老鐵字太少了
圖那麼多只好多打點字
這樣夠不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