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以前沒手遊沒電視房子便宜 賺一堆錢幹嘛?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4 23:38:32
據說以前台灣錢淹腳目 多到沒地方花 只能丟滿地 因為以前根本沒手機手遊
也沒有電視家電什麼的 可能連水電都沒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後房子也很便宜
那麼那時候的人賺那麼多錢 到底都在幹嘛?不像現在的人可以拿去買蘋果抽卡
感覺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錢?
繼續閱讀
[問卦] 館長是怎麼黑掉的?
XOD
[問卦] 〓.〓 你們人生的意義與現金掛勾嗎?!
xzcb2008
[問卦] 今年低能一日足球迷弟迷妹怎那麼少??
ptttpt
[問卦] 台灣無人機禁飛區瞎78亂畫 怎麼發展??
Doica2445
[新聞] 喊話朝野支持2100億無人載具特別條例 賴
MikaHakkinen
[問卦] 脆:AA男連五毛錢也在計較☺
Homura
[問卦] 戀與深空第六位男主空降?
pauljet
Re: [問卦] 超商遇到爆乳妹
pennyleo
[問卦] 飲料店新來的妹子,找錢會摳我手心怎麼半
allmight7912
[問卦] 台灣鯛 怎摸這麼多???
HD06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