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以前沒手遊沒電視房子便宜 賺一堆錢幹嘛?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4 23:38:32
據說以前台灣錢淹腳目 多到沒地方花 只能丟滿地 因為以前根本沒手機手遊
也沒有電視家電什麼的 可能連水電都沒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後房子也很便宜
那麼那時候的人賺那麼多錢 到底都在幹嘛?不像現在的人可以拿去買蘋果抽卡
感覺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