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幹未成年 到底算不算有病?
作者:
heykate
(捏雞雞自殺)
2026-06-24 23:07:09
如題
幹未成年
聽起來是天理不容的事
但全世界每天都在發生
你說他沒病
他明明可以花小錢解決自己的性慾
但卻花大錢+坐牢+留案底去幹未成年
你說他有病
但最多也只是無法克制慾望
我看到大奶也想強奸她啊
但我忍住了
所以想幹未成年
是一般男人的共識
傳宗接代遺留的DNA缺陷
還是根本不會有人想幹未成年
單純有病而已?
有人研究調查過嗎?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daisy100
[問卦] 台灣人跟日本人平起平坐,是何時開始的
teddy98
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kauosong
[問卦] 明早要健檢,現在能做什麼緊急措施?
hatephubbing
[新聞] 少子化對策再出招! 7至18歲育兒減稅空
XOD
[問卦] 一堆足球迷支持世界盃永久在美國舉行
kplp
[新聞] 看完《鐵拳教育》4字評價!賈永婕喊
atliberty
[問卦] Richard Marx(理查·馬克斯)
todao
[問卦] Farfetch是什麼寶藏電商平台?
chocolate23
[問卦] 衛福部口中「偽善」的安寧醫療
firew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