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作者: 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   2026-06-24 23:03:18
重慶市區很有賽博龐克風格啊
完全沒有平路
夜景也非常璀璨奪目。電幾乎不用錢
一過六點 全城點亮 到十點關燈
每棟大樓 每座大橋都是燈光秀 非常震撼
就大概每天都是板橋耶誕城這樣亮晶晶
住兩天我都快審美疲勞了
我拍的大都在電腦裡 手機就這些
https://i.mopix.cc/tAQpHA.jpg
https://i.mopix.cc/Mt8bRt.jpg
https://i.mopix.cc/nbaNQM.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