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nclefucka (冰不汁醬,醬不汁冰,難吃!)
2026-06-25 03:03:26※ 引述《EPIRB406 ()》之銘言:
: ※ 引述《smallplug (廢到笑)》之銘言:
: : 各位大大晚安,吃飽了嗎?假阿偉?
: : 本魯姆丹理科學店窮酸肥宅,晚上等等吃豬排
: : 是這樣啦
: : 眾所皆知,台股世界第四,只升不跌
: : 但是只要夜盤或是短期波動,就有一堆人出來吹泡沫出清哭天喊地
: : 小跌幾百在那邊該,周末就漲回來,還不彎腰撿鑽石
: : 只是本魯夢醒時想,現主席台股四萬加
: : 就算砍到一半還有兩萬,這樣也能算崩盤嗎?
: :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
: : 干五掛謀?
: 蹦了對股市小白是好事吧,表示你進場成本跟
: 以前賺翻的人一樣,這樣也不是壞事,不然現
: 在高點一堆人想進場覺得太貴了。
就房貸餘額大減啊。
有錢的,之前就賺飽,還掉自己大把的貸款,減少房貸餘額。
沒錢的,還沒逃,就虧本賣房,減少房貸積欠額度。快速減少房貸還款年限。
還有剩不足額度,就拍賣,讓有錢人繼續掃好貨啊。
清德兄為各位成全他一個拆除房貸炸彈、避免金融危機的政策,感謝大家。
至於欠到五窮六絕七上吊的嘛...
看看能不能法不責眾,以類似當年現金卡狀況,請求政府安排政策,少還點,或者打賴皮,自己脫產光光,日後更生。
股票玩無本的,還不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