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欸欸,生出甲甲的話要如何稱呼?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25 02:53:10
欸欸
就是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的意義
那很好奇啦
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號甲
那這樣要怎麼更改比較好?
有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