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欸欸,生出甲甲的話要如何稱呼?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25 02:53:10
欸欸
就是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的意義
那很好奇啦
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號甲
那這樣要怎麼更改比較好?
有卦嗎
繼續閱讀
[問卦] 李多慧是八卦鄉民嗎
ant2248673
[新聞] 影/盧秀燕年底將卸任 主持活動問民眾:
YingWenTsai
Re: [新聞] 蔬菜危機02 中國白蘿蔔市佔率逼近四成
xzcb2008
[新聞] 高雄藍白合選戰升溫!柯志恩、柯文哲「雙柯」6/27同框祈福
l983
Re: [問卦] 年輕人:PTT那些老人只會出一張嘴
Zcould
[問卦] 今天還有人不加碼上車嗎?
fony1029
Re: [問卦] 雨傘王的傘又壞了 維修等三周??
loserfatotak
[問卦] 全球第一支實體腫瘤CAR-T上市了!
jacknavarra
[問卦] 現在勇敢空都是些什麼人
NUMB43
[問卦] 外資有幾百兆是不是咱們散戶送給的?
givemone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