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印象中台股很會漲
可是 阿諾捏
阿肥我看了一下,5月最後一個工作天5月29日,台股收盤44732.94點
今天收在46043.60點
46043.60 - 44732.94 = 1310.66
台股歷經整個6月只漲了1310.66點?一千多點!
看夜盤明天又要跌了,6月只剩下4個工作天,如果漲跌各半的話6月比5月大概漲不到2000點!個人推估大概就1500點!
說好的6月5萬點,7月6萬點是不是愈來愈像笑話!
最好的日子過去了?台股一個月漲個1千多點差不多?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