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公車指差確認已經淪為形式了吧

作者: zxcv800530 (zhonglin)   2026-06-25 02:17:30
原文恕刪
這根本智障政策
原本就應該訓練公車司機「自身」在路口停看聽的能力
你可以檢視行車記錄器,隨機派員考核
你硬要把每個司機當智障,強制規定指差確認
然後現在淪為形式
反而根本沒在看
然後莫名其妙增加塞車時間
左轉專用時相的路口
明明行人號誌也是紅燈
硬要指差確認
結果一個路口左轉原本可以過十台車現在變不到五台
還容易造成追撞風險
跟台北市公車限速40公里一樣蠢
像承德路大度路那種大路還在強制限速4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