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啥台灣鮮奶用HDPE裝
作者:
ndhuctc
(神夜天月)
2026-06-25 02:13:40
如題
就是鮮奶包裝問題
通常國外UHT奶都是用無菌紙盒
像好市多紅色那種
不過看台灣很多都是用HDPE裝
小容量才用紙盒
想問問這兩種包裝差異是啥
成本又是如何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
cc711
Re: [問卦] 股版閒聊文無時無刻都在V三小?
k44754
[新聞] 台股重挫千餘點 20檔主動式ETF全贏大盤
Waitaha
[新聞] 竹北市長藍白怎麼合?柯文哲挺邱臣遠:
ericliu007
Re: [新聞] 蔬菜危機02 中國白蘿蔔市佔率逼近四成
kauosong
[問卦] 歡慶台股暴跌的都是什麼人?
c24253994
Re: [新聞] 疑馬英九診斷資料外流
Lailungsheng
[新聞] 李在明打房無用!南韓股市狂飆反成助燃
doozia
[新聞] 打造台北泰勒絲?沈伯洋開示「蓋音樂教室
googolplex
Re: [問卦]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
pptsu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