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台灣鮮奶用HDPE裝

作者: ndhuctc (神夜天月)   2026-06-25 02:13:40
如題
就是鮮奶包裝問題
通常國外UHT奶都是用無菌紙盒
像好市多紅色那種
不過看台灣很多都是用HDPE裝
小容量才用紙盒
想問問這兩種包裝差異是啥
成本又是如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