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吃春水堂都老婆買單會被青嗎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4 16:30:24
我吃春水堂都是點完
老婆自動去買單耶
說起來有點下流
但其實出去吃飯
八成都是老婆買單
除非特殊場合
這樣是不是全場台女都在心裡幹譙我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