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A奶3美元 美D奶1美元 選哪個?
作者:
GLUESTICK
(口紅膠)
2026-06-24 16:15:34
奶有分等級ABCD
台母牛A奶1公升3美元
美母牛D奶? 1公升1美元
台奶貴是因為A奶精緻高雅濃醇香
美D奶便宜是美牛奶大多產重量不重質?
而且美奶不是最低價的 東歐印度還更低
A奶D奶怎麼選?
繼續閱讀
[新聞] 涉嫌貪腐!西班牙首相妻子遭法院限制出
mife103
[問卦] 鄉民能ㄘ幾顆生煎包?O_o
derrick1220
Re: [新聞] 台鮮奶原料只用A級生乳 陳駿季:調查各國
Tsucomi69
Re: [問卦] 春水堂問題是太盤吧
ffreakk
[問卦] 妳各位都借多少錢買股票了?能多賺很多嗎?
arnold3
[問卦] 館長打得過巨石強森嗎?
a111111
[新聞] 護國神山2.0來了?盧秀燕瞄準無人機兆元
pooznn
[問卦] 脆上台女:可樂果蝦味先都是古早味零食
bengowa
[問卦] 對岸紹興高中的高二期末數學題好熟悉
kuso2005
Re: [問卦] 中國書記官收賄被判死刑
stjch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