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春水堂問題是太盤吧

作者: ffreakk   2026-06-24 16:13:02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路邊的小吃賣你3倍價
: 隨便點都能破700
: 這樣我幹嘛不去吃餐廳或是下午茶自助餐
: 有聽過外國人來台灣必吃鼎泰豐
: 卻沒有聽過必吃春水堂
: 一個沒啥特色的東西賣那麼貴
: 問題根本不是吃不吃得起
: 是東西太盤吧?
: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這話題開始
是男女朋友去吃春水堂
如果二人同居 天天吃這個真的盤
如果前幾次約會
有點中低價位
要看是什麼階段
如果只是情侶週末找地方吹冷氣 放鬆
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