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夜盤應該是到底了吧. 快受不了.

作者: crotexm (FW_engineer)   2026-06-24 16:08:29
這根殺下來
夜盤60分K 應該是到底了吧.
日線也回到月線了
要彈了吧!
快受不了了...
不過A字回檔是會到 42000 -> 38000
會死人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