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早上看到有個孕婦拍reel講說
她和老公(外國人)搭高鐵 來不及買對號座
所以買了自由座 結果 居然!!!沒人要讓位給她
她是孕婦欸(好像7個月?)
她原本期待家鄉人應該會讓位給孕婦吧?
結果居然沒有 每個人都在裝忙滑手機
然後開始細數博愛座上的人都在幹嘛
她和她老公只好去走道上坐
她還強調自己不在意 但對家鄉很失望
結果當然是被愛台灣的噴爛
開始留言說
不會檢討自己怎麼不早點買票
不會檢討怎麼不找個有錢包車的老公之類的
剛剛看到好像關帳號了
昨天不是都還在噴大谷沒有替真美子身體著想
這麼快生二胎是損害母體 管到別人夫妻的事去
轉頭
今天一群台灣人就把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孕婦噴到關版
所以台灣人到底是很有愛 還是單純愛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