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34處男聯發科要買7股買成70股怎辦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4 13:01:48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我剛剛太緊張了
處男我第一次 買7股買成70股
怎麼辦 我真的沒錢了
救我 我下一步怎麼走
有沒有八卦
啊啊啊啊
買保險套來套在頭上有用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