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4 12:08:05
與其說我們台中人不吹台積電
我是想問這有什麼好吹的?
又不是說專屬於台中的地方特色
倒是早些年被一直講的槍、強、搶、嗆
台中人是會拿出來自嘲的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5-03-23 14:13:00
蘋果派都是哪些人在吃的 明明就有個洨味
作者: kent (老肥宅)   2025-03-23 14:14:00
洨還比較好吃
作者: PeterU (夢境☆遺落)   2025-03-23 14:15:00
同意樓上
作者: KJK5566 (士林金鍾國)   2025-03-23 14:15:00
我中午買12塊雞被正妹店員面銷卡片 看了一下項目就拒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