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4 12:08:05
與其說我們台中人不吹台積電
我是想問這有什麼好吹的?
又不是說專屬於台中的地方特色
倒是早些年被一直講的槍、強、搶、嗆
台中人是會拿出來自嘲的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5-03-23 14:13:00
蘋果派都是哪些人在吃的 明明就有個洨味
作者:
kent
(老肥宅)
2025-03-23 14:14:00
洨還比較好吃
作者:
PeterU
(夢境☆遺落)
2025-03-23 14:15:00
同意樓上
作者:
KJK5566
(士林金鍾國)
2025-03-23 14:15:00
我中午買12塊雞被正妹店員面銷卡片 看了一下項目就拒絕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慟!脆上開始對軍公教文革了!
koiopolo2
[問卦] 現在當軍公教還是聯誼SSS級嗎?
junior020486
[問卦] 連307公車都輾死人,該全自動駕駛了吧
proprome
[新聞] 周勝考前妻為子周韋翰拉票 穿越馬路不幸
LDMisshit
[問卦] 怎麼教老外數字讀法?
brad84622
Re: [新聞] 職場霸凌新制7月上路!下班收主管LINE算
douge
Re: [新聞] 黑熊大將涉盜大量女學生照 制服地圖創
iLeyaSin365
[新聞] 柯文哲自曝60歲還領壓歲錢 鼓勵母親多
dlcay
[新聞] 翻轉愛滋迷思!嘉義縣衛生局號召年輕族群
botnet
[問卦] 台灣CPI才2.2% 為什麼高鐵不漲價?
mong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