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飆股被政府祭出處置措施是在幫主力控盤吧

作者: hurompton (hurompton)   2026-06-24 11:24:39
今天大盤大跌,但我手上的股票最近因為不到一個禮拜漲了快60%,所以被證交所祭出處
置措施,不能當沖且5分鐘撮合一次,這樣反而是幫到主力更輕鬆的控盤吧? 就像原本是
在心律zone5強度快速衝刺的,現在不能當沖後量能急劇委縮,反而用輕鬆的zone1強度就
能輕鬆應對今天的殺盤,結果現在竟然翻紅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