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toy812 (toy812)   2026-06-24 11:22:13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高雄台積電啦
: 然後高雄人一直吹先進製程什麼的
: 下一個世代的台積電選擇蓋在台中
: 但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積電?
: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我還記得當初我問台積黃光的事
我問他xxx是否用台積的
光罩方向是否一樣
他就回,幹,你怎知道
我點點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