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toy812
(toy812)
2026-06-24 11:22:13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高雄台積電啦
: 然後高雄人一直吹先進製程什麼的
: 下一個世代的台積電選擇蓋在台中
: 但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積電?
: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我還記得當初我問台積黃光的事
我問他xxx是否用台積的
光罩方向是否一樣
他就回,幹,你怎知道
我點點點....
繼續閱讀
Re: [新聞] 網戀騙到國中妹!台中渣男帶去望高寮3度
rpg
Re: [問卦] 慟!脆上開始對軍公教文革了!
autokey
[問卦] 巴勃羅什麼時候要處理哥倫比亞這群垃圾
TsukimiyaAyu
[問卦] 所以財政部最後怎麼了
pmes9866
Re: [問卦] 台大醫院長61歲OHCA事件 告訴你什麼?
klm
[問卦] 日本二戰是不是很廢啊
joy830
[新聞] 時力籲交通部廢除兩段式左轉 網紅批偷渡
CNS3056
[問卦] 欸欸~為啥沒有肥宅專用的胸罩?
oinmrr
[新聞] 競選網站遭爆藏「涉偷拍仔」 沈伯洋:我
milleniue
[問卦] 沒到40000不要說崩盤
NUMB4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