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八卦板只有我在抵制全聯嗎?

作者: sheng1300905 (sheng)   2026-06-24 08:21:34
※ 引述《johnny9667 (大八)》之銘言:
: 全聯諸多惡行惡狀
: 我已經抵制很久了
: 但是發現全聯越開越多間
: 難道八卦板只有我在抵制嗎?
: 有沒有八卦?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