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08:19:45※ 引述《zxc2331189 (阿拉花瓜)》之銘言:
: 開車技術可能屌打90%的人
: 而且自動駕駛之後 司機只要坐在車上收錢就好
: 累了直接睡車上 自動駕駛24小時都能賺
: 有沒有開放fsd之後計程車是最賺的掛?
計程車是營業車 保險那些規矩不一樣
反而會遊走在灰色空間
私家白牌車應該最爽 用的是個人保險費率 價格又便宜
開得又穩又好 上車只要輸入地點就可以睡到目的地了
話說回來 robotaxi(cybercab)未來應該也要在台灣生產
台灣因為停車位嚴重不足 其實很適合無人計程車
如果未來高鐵站一排的robotaxi在那邊候車
沒能力用的老人就乖乖叫傳統小黃 會用App的就去隔壁搭無人計程車
效率超高的
然後台北市的人應該真的就不買車了 出入全靠無人計程車代步
又沒廢氣 對整個城市的排污也有幫助
https://i.meee.com.tw/YIAbZjR.png